2009.07.25八堵車站→宜蘭車站→雙連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→三星→羅東車站

公里數:71.72km

 

踢到鐵板!!還是牽車上山了...

129576220_l.jpg

好久沒參加小賀的活動了,這次的目的地是宜蘭雙連埤,共號召了60人參加,出發前是無比的興奮,都忘了其實某年員工旅遊去過了,當然也忘了往雙連埤的路是那麼恐怖...

小賀車隊隊友各個實力堅強,好像裝了勁量電池一樣,我們這些肉腳只能苦苦追趕,上雙連埤一路往上的蜿蜒山路真令人吃不消,一向很有效的心戰喊話竟然失去了作用,因為覺得牽車和騎車前進的速度是一樣的,我下車牽車了,不再那麼ㄍㄧㄥ也是一種進步吧...,人的耐力好奇妙,心裡一直想放棄,卻還是走走停停的到達目的地,最後較平緩的路段我開始騎上車,剛好遇到下山的車友,他們一人一句的稱讚我厲害,我只好心虛的說"沒有啦,我是牽車上來的"...

有隊友因為騎車減了5公斤,今天終於體會是怎麼辦到的,在騎完雙連埤山路前的那段緩坡我已經把早餐的能量用完了,忘了帶點心,延路也沒有補給站,只要一用力肚子就餓得受不了,還好有好心大哥給了香蕉,雖然1根香蕉對我來說只能塞塞牙縫,但如果沒有它,我應該早暈了吧,一路上只要一休息,就急著問"這裡有沒有賣吃的??有沒有賣吃的~~",答案總是令人失望...,算算一整天只吃了4個小包子、1根香蕉、1個蔥油餅,不瘦都很難吧...

得好好再鍛鍊體力了,不然健將的稱號就要除名了....

CIMG55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