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還是陰雨綿綿冷颼颼的天,整星期天氣預報都是"不妙"的訊息,問欲同行的人竟說"颱風來還是要去,風雨無阻!!",想說,已經放他們鴿子很多次了(雖然不是我願意的...),這次不管怎樣一定要參加,星期一看到太陽出來了,連MY媽都替我開心的說"我們家公主要出門,太陽就出來了!!",....這還是MY媽第一次以"公主"稱呼我ㄟ,真是嚇到我嚕!!

 IMG_1577.JPG

草嶺古道的芒花季在每年十一月舉辦,公司的勇伯每年都參加,除了前年因為下雨一直延到結束都還沒去之外,主辦單位會準備精美禮品,給走完步道的人獎勵,聽說今年活動期間會有不一樣的禮品,想必會吸引更多的人潮,由於是平日,一路上只有遇到一兩隊人馬,

好久沒這樣曬太陽了,今天的天氣真的適合踏青,太陽曬得暖暖的,風又涼涼的吹著,真是超~~蘇胡的捏,大家都說我很LUCKY,因為今年虎字碑的芒花分佈的很均勻,在太陽照射&風的吹拂下,金光閃閃的搖曳著,美呆了~~,只是風超級無敵大的,站都站不穩,眼睛也幾乎睜不開,只想趕快逃離現場,真可惜了眼前這片美景

IMG_1609.JPG

從貢寮到大里,走完全程大概三個小時,加碼去福隆吃便當&騎腳踏車,雖然一路上吃不停,但看到便當還是停不下手,嗑得乾乾淨淨!!吃便當的同時,同伴一邊詢價腳踏車,從原價$80以$50成交,不虧是"老薑"!!如果是自己來應該會傻傻的就付$80了吧...

IMG_1642.JPG

芒花季一直舉辦到11/30,大家抽空去呼吸新鮮空氣,飆個汗,洗滌一下身心靈,才不會悶出病來ㄛ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