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家裡整修,所以很多東西都堆在我的房間,一直在心裡想著改造房間的構圖,今天總算決心動起來了....

整形前的狀況有點慘,就不拍照了....

家人先前提供了一組白色書櫃,本來靠牆放,把它移到中間當作空間的區隔,效果還不賴ㄟ....

IMG_8698-1.jpg

書櫃的每個空間都放著我的最愛

IMG_8701.JPG

我的玩伴~~鋼彈、KERORO軍團、日本喵,還有從德國帶回來的鐵皮玩具全都重新出動了,之前都被我關在盒子裡....

還有很久以前失心瘋買的整套"歡樂三國志",主講是蔡康永&侯文詠,我只聽了一集

&宮崎駿的故事書,打算全部都買來珍藏,因為書不會壞掉,還缺好多得繼續加油!!!

IMG_8702-1.jpg

這台音響是進公司第一年尾牙抽到的大獎,事隔多年而且很久沒開機了,竟然一點都沒有故障ㄟ,它應該是想跟我同進退吧....哈~~

IMG_8707.JPG

在IKEA買的粉紅色抽屜,大小搭配的剛剛好,可以放些小東西,讓空間看起來比較整齊

IMG_8708.JPG

滿滿的CD,我還是很支持正版滴!!!特別是我的A-MEI

這個CD架是第一次家裡整修請木工做的,超堅固!!!希望地震的時候它可以擋住書櫃往床上壓......是不是想太多了...ㄎㄎ~~

IMG_8710.JPG

床頭必備和MY爸媽的合照,相框自己裝置了一下,還不賴8!!!

IMG_8711.JPG

放顆懶骨頭,可以窩在這裡看書、聽音樂、發呆.......

IMG_8712.JPG

還有個IKEA特價品~粉紅色矮櫃,我好像不知不覺的受"粉紅"控制,連牆面都是粉紅花壁紙

IMG_8714.JPG

再來只剩床單、被套再換一下可以搭配的顏色,還有把燈光換一下就超完美的啦~~~

實地操作後和自己腦袋裡規劃的效果差不多,超有成就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