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zamashikohi urban
台中市大恩街八號

IMAG0702

隨意在網路上搜尋台中地區Brunch餐廳..網友推薦這家mezamashikohi urban..靠google map找到它

一日は目覚ましコーヒーから始める!  --> 一日就從喚醒你的咖啡開始

IMAG0683

採自助式點餐..每種主食都有搭配的附餐....當然又猶豫了很久..好想全部都來一份....

IMAG0684

餐廳內部簡潔明亮..以木質家具為主..特色燈具點綴..還提供無線上網..可以悠哉的待著.....

IMAG0685

餐點會依價格附贈每日精選餐前飲品&和風沙拉&蛋/醃漬物&德國香腸

今天的精選餐前飲品是新鮮葡萄汁..粉紅粉紅的..看起來就很好喝

IMAG0690

超養生的鮮打蔬果汁..和想像中的一樣..喝了一口會ㄎ一ㄍㄟ母陪~~~..雖然顏色看起來很美

IMAG0688

超有誠意的和風沙拉..特別的是中間暗藏一塊大豆腐..雖然我不愛但還是忍痛吃光光..另外..還有一塊我愛的超甜蕃薯!!!

IMAG0695

藍莓Bagel佐貝爾佩斯乾酪&野莓果醬..單吃Bagel有鹹鹹的味道..沾上果醬或乳酪讓它更順口

IMAG0697

沒有拉花的illy拿鐵..想試著自己拉一下..沒拍就表示太醜嚕~~

illy拿鐵味道濃郁..爬文得知illy是義大利國寶級咖啡豆..這麼好喝也是應該的吧.....

IMAG0692

脆皮香草軟法夾酸洋蔥燻鮭魚..喜歡酸洋蔥的口感

IMAG0699

拖鞋麵包夾酸洋蔥燻鮭魚..我總是沒辦法抗拒拖鞋麵包的魅力..但其他麵包也都很好吃..有嚼勁..即使冷了也很OK

今天的醃漬物是豆芽菜..個人覺得日式口味的豆芽菜怪怪的..但我還是不浪費食物的嗑光光..真的很好養的我~~~

IMAG0700

整個套餐吃完好飽..我的食量變小了哪..克制有效耶~~~

最近真的需要這樣悠閒放鬆的狀態..快要爆掉了..希望這樣的小小充電可以有些幫助..要繼續加油哪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