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期待了很久的旅行...來了

這是有史以來離開台灣最久的一次

這次要去哪呢??

是個很多人和我都沒聽過的地方~~模里西斯

行前有諸多擔心與煩惱..在出發的這一刻卻還放不下....... 

001

模里西斯位在印度洋的西南方..在大家較熟知的馬達加斯加附近..屬於非洲地區..是由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島嶼..是著名的旅遊勝地..為何稱之為天堂呢..因為傳說"上帝創造天堂之前先創造模里西斯..而天堂其實是依照模里西斯而創的"

關於他的傳說..讓我好奇這到底是多美的地方..

從台灣到模里西斯全航程大約10小時..在吉隆坡轉機..搭乘電車在航站間遊走..後來才發現兩個航站都有Check In櫃檯........

004

辦好轉機手續..在星巴克消耗時間..這本書只在這裡陪伴了我..後續它便沒再出現過..不是它不見了..而是根本沒時間看它..似乎是我把模里西斯的生活想像的太悠哉了......

005

模里西斯航空擁有第一個讓我暈機的機師..就在下降的前一刻..我以為我要死掉了

003

唯一值得稱讚的大概只有這包扭結餅了.......

因為這次的暈機..我想..以後我都不會碰飛機餐了............

006

一起去天堂的旅伴..除了我以外..他們已是第二次入境天堂..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幸福了啦~~~

002

天堂~~我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