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在蠟筆工廠買了一盒色鉛筆..最近才發現原來那是"水彩色鉛筆"..以前都不知有這款畫具..它既可以是色鉛筆..也可以是水彩..

水彩色鉛筆有很多廠牌..我買的是"輝柏"..具參考書說"筆芯較硬..適合畫出淡彩感覺得畫面感"

IMAG1284

總共24色..另外附了一支水彩筆..讓畫面產生更多變化重要的工具!!!

IMAG1287

覺得畫畫的基礎~素描..很重要!!!

這是去年看海賊王的漫畫仿造的..我的"模仿"一向很厲害 =="

IMAG1283

在發現水彩色鉛筆前..我正學習鋼珠筆畫畫..大頭妹是我的招牌圖像..原本只有光禿禿的一顆頭..這次給了她頭髮&身體..頗有喜感的巴!!! 

IMAG1279

在看了水性色鉛筆書中介紹的筆法後..參考了其中一篇薰衣草田..完成了我的第一幅水彩色鉛筆畫作

雖然看起來髒髒的...但發現它放在窗台..透過陽光時...更美!!!

IMAG1276

按書又練習了適合夏天的~~西瓜

一開始完成時不是很滿意..但看久了似乎又覺得自己蠻厲害的..

IMAG1274

筆法還有很多種..顏色的交錯使用&混色也是一門學問..這本畫冊剩沒幾頁了...繼續加油囉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