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~~御殿屋

CIMG4217.JPG 

跟秘密客吃飯就會認真的找沒吃過的餐廳,想想,好久沒再光顧"御殿屋"了,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,不知道這是沒有MENU的餐廳,服務員帶位後就不見人影,才想要抱怨而已,菜就上來了...,當時覺得很有趣,因為沒接觸過這種店,本想也把這份"驚喜"(自己覺得啦)留給秘密客,沒想到他竟然先上網看了某饕客的網誌,真是枉費我的一片苦心ㄚ....

御殿屋沒有招牌,入口隱匿在不起眼的昏暗樓梯間,一個不注意就會被忽略,完全是靠熱情饕客的網誌來做宣傳的,坐在餐廳裡就會有人在日本的FU,音樂、海報,還有好多老闆收藏的擺飾,我最愛面對牆壁的位置,雖然有時得和像是突然會跟你講話的"女娃"面對面...

CIMG4184.JPGCIMG4187.JPG  

第一道~~美味生魚片...新鮮!!大塊又滿意ㄛ

CIMG4170.JPG

 第二道~~常出現在MENU裡的蒟蒻燉雞肉

CIMG4171.JPG 

 第三道~~連不愛豆製品的我都覺得很優的豆皮壽司

CIMG4173.JPG 

 第四道~~清脆蘆筍...雖然清爽,但似乎有點太簡單了一點

CIMG4176.JPG 

 第五道~~招牌大阪燒...老闆調整了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這算是"重點",沒吃就不算來過御殿屋

CIMG4177.JPG 

 第六道~~海鮮口味的炸物,吃得到蝦子ㄛ

 CIMG4180.JPG

第七道~~燉牛肉...可惜我無福享用,秘密客一個人嗑完,"據說"牛肉很軟嫩...還是吸引不了我的啦

 CIMG4182.JPG

本來大阪燒每次都會吃不完,今天竟然可以全部嗑掉,不虧我為大胃王的稱號,不過呢...秘密客也是有功勞的啦!!

2人份的七道菜,只要NT$800,而且還有免費麥茶喝到飽ㄛ,

要來之前記得先訂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