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3.15 市政府泰安瀑布→姜子寮山→家

公里數:33.84km

我的媽的坡,下山比上山還累...

小賀車隊今年第三次團騎活動~~選定七堵的泰安瀑布+姜子寮山

CIMG4192.JPG 

聽說今天的路程都是山路,沒去過泰安瀑布還真不知道怕,小賀網誌上PO的也是"難度2.5顆星的輕鬆休閒騎路段",有種被騙的FU~~

 CIMG4194.JPG

在往泰安瀑布的路上,不只有清新優美的風景,一路上沒有觀光景點的髒亂,全都是靠這群熱心公益的居民ㄛ!!

^^

CIMG4201.JPG (隆重介紹...MY阿金)

雖一路上坡,但坡度還可承受,只是傳說中的"泰安瀑布"還得走上步道才看得到,小失望...

CIMG4196.JPG 

有些大叔、大嬸已經準備上山了,"機司投"超齊全,鍋子、小桶瓦斯爐...,樣樣具備ㄛ!!

稍作休息後,再往姜子寮山出發,雖然只有區區4公里,但這是我的單車史上騎乘過最長的坡,實在很想"叫阿巴",安靜的路上只聽得到自己氣喘吁吁的呼吸聲,看這個VIEW就知道自己爬多~~高了...

CIMG4207.JPG 

其實一度想放棄,但一直跟自己心戰喊話"加油!!妳一定可以的",這招對我來說似乎很有!!

值得一提的是~~我仍然是第一個抵達終點的女生,也因此得到車友們的讚賞...

CIMG4210.JPG 

由於聽說有些人在下坡時跌成重傷,也曾目睹慘案現場,所以對我來說,上坡的艱難遠比不上下坡對我造成的恐懼,這是一種病嗎??如果真在下坡時因為害怕而牽車,應該會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吧...

下次目的地是單車族北部朝聖地"風櫃嘴",有些車友經過今天的洗禮,已經對這種折磨人的路程怯步,我看隊長得要使盡吃奶的力氣來號召大家了...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