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7.04 家→金山→外木山

公里數:36.25km

IMG_4109.JPG

連日來的豔陽天,容易澆熄人出門的慾望,八點半出門真是個不智之舉,出門前MY爸媽便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企圖潑我冷水,卻又一邊幫我準備吃的...嘿嘿!!,誰叫我這麼得人疼呢

想幫ㄚ金換煞車皮,所以今天的路線還是金山,金山的Giant是這地區服務最好的一家,就算不是在這兒買的車,老闆不會因此愛理不理的,不該換的一樣不會多收你一毛錢,真是太優質了!!老闆今天也和我們聊開了,保養車子的方式、帶環島團的經歷...,真是收穫多多,這才叫做生意嘛!!!希望市區的Giant商家可以多學學!!!

本來回程CALL MY哥來救援,但想想,好像可以完騎,就取消了約定,怎知....騎到外木山時,頭開始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,今天雖然有點風吹,但真的太熱了,為了生命安全,只好再CALL MY哥,MY媽在我上車後打來說"要敢作敢當ㄚ,怎麼騎到一半要叫人載",厚~~真是有夠酸的

IMG_41071.jpg

雖然騎車時熱的要命,但有這樣的風景相伴,也值得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