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紙風車為了讓全台灣的小朋友都可以接觸藝術..讓在鄉下的小朋友也能接觸文化和藝術的機會..所以從2006年12月啟動了"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"..希望跑遍全台灣319個鄉鎮..巡演到今年已經第五年了..萬里是最終站...........

IMAG0879

抵達萬里國小時..場中已經有好多人了..最大宗的就是遠從彰化來的西湖國中的同學..團長在前頭拿著麥克風和大家聊天..不像一般的表演等待的時刻總是很無聊..很貼心呢~~

IMAG0870

但小朋友們還是不耐靜靜的坐著等候.....

ㄚ弟努力想往上爬..姊姊們來幫忙

IMAG0873

麻吉也來幫忙推一把.....只是.....高度好像沒變吼............

小時候我大概也只能到這個高度.....

IMAG0875

表演在18:30開始..由朱宗慶打擊樂團開場..

表演分了很多段落..也以影片或真人演出的方式介紹台灣一路走來的歷史..好久不見的蚌殼精&老背少也在其中..我想..很多小朋友都沒看過吧.......

串場的是一位男扮女裝的巫婆.."我!是一個巫婆..而且!是一個有!經驗的巫婆..所以!我的名字叫做!屋~頂~"..因為他每出場一次都會唸一遍..2次之後大家都朗朗上口了..到現在我還忘不了..真是Ma~gic~~~

最令我感動的是吳念真8歲時..他的爸爸要他一個人從家裡到宜蘭的姨婆家拿一把雨傘的故事..對一個8歲小孩來說這真的個大冒險..但他順利的完成了任務..這應該也是現代的父母不敢嘗試的事吧..

紙風車也藉由很多遊戲和觀眾互動..其中一項是各國狗兒們的賽跑比賽..連犀牛都來參加了

而觀眾們就是跑道..要將充氣的大型狗狗用傳遞的方式跑完全程..最後當然是台灣代表~小黑獲得一致認同的勝利

IMAG0891

 

最終場一定要有煙火來相挺..每次看到煙火都好興奮哪~~~

IMAG0893

所有的發起人&贊助者在台上慶祝"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"大成功!!!

這個活動靠很多人的支持而完成..也靠很多人的相挺才能這麼成功..很開心能及時趕上這最後一場...

IMAG0895

相信自己,堅持到底,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~~紙風車真的超棒滴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