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-mei踏入歌壇已經15年了..還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她演唱"原來你什麼都不要"令我驚為天人的FU~~

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.3.30回到台灣..在小巨蛋連開8場..原本覺得票難訂放棄了的我..在最後加演場前幾天從天上掉下禮物來..真是命中注定哪~~~~

IMAG0203

雖然知道演唱會一定不會準時開場..還是早早就到了..到慶城街一號裡的春水堂小坐一下

點了俄羅斯紅茶(=熱檸檬紅茶)

IMAG0197-1

小巨蛋美美舉辦大咖演唱會..週邊就會滿是賣螢光棒的攤販..現在已經進化到裝電池的環保螢光棒..上頭也會貼當次主唱的照片..

買了一支搭配A-mei的紅色螢光棒..但入場後發現看起來普通的白色比較亮ㄟ

IMAG0199

雖然場內禁止拍照..但我還是忍不住........大家都有在拍ㄛ!!!

IMAG0205

我拍得很低調..有人還大剌剌的站起來拍..可能因為還沒開場..工作人員都在忙收票吧....

座位上放著演唱會的訊息..可以拿回家做紀念

IMAG0207-1

接近開場時間..現場已經開始醞釀了~~~

IMAG0210

我很乖的沒拍表演中的狀況..認真的看我的Mei!!!

中場播放ㄚ密特的預告..血腥暴力的程度更勝首張..預計12月發行..好期待哪~~~~

A-mei的現場魅力無人能敵..快歌能讓人著了魔一樣的跟著瘋狂尖叫..瘋狂跳

慢歌又讓人跟著回到當時的記憶..鼻酸..心也酸......

A-mei真的是我心中的超級女神!!!

結束後才發現自己聲音已經啞了..也耳鳴了.....這真是個舒壓的好方法ㄚ!!!

我為什麼那麼愛你.....mei~~

<<取自YOUTUBE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