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1.05 文化中心石門莫內花園

公里數:68.5km

雖然這次行程令我很挫敗,但我"一ㄨˊ完"是女中豪傑啦!!

075.jpeg 

清晨近六點出發,天都還暗的,起床時看地上是乾的就開心了很久,還好路上車蠻多(應該是前一天參加跨年還在外面混的人們吧...),減輕了一個人騎車的恐懼,抵達文化中心時,天空放起煙火歡迎我...

005.JPG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基隆市元旦升旗典禮,人比想像中多很多,本想來吃免費早餐的,怎知連攤子都收了,真是"早起"的鳥兒才有得吃...

017.JPG 

 

今天的人數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少的,才9隻小貓,而且女生只有我一個...

市長也來幫我們加油!!別團車隊也來湊熱鬧,我都被擠到鏡頭外了...

023.jpeg 

今天真是有夠冷的,沒買冬天車衣,只好包得緊緊的,只有練成鐵屁股才能這樣穿ㄛ...

027.JPG

看這個浪就知道東北季風有多強...

047.JPG 

一路上被東北季風折磨,平路也只能用2×3的速度前進,令本來就覺得體力變差的我更感挫折,感謝車友們雖然把我遠遠拋在後面,但還是耐心的等我,不過,還有個墊底的老ㄅㄟ就是了,想想我也蠻機車的,利用一個騎很慢的老ㄅㄟ來加強自己的信心,實在很殘忍...

068.JPG070.jpeg    

終於抵達折返點"劉家肉粽",(黃衣)隊長請大家吃最貴的滿漢級肉粽,在店門口排排坐,費盡千辛萬苦後吃什麼都覺得特別美味

083.jpeg 

回程抵達知味香玉米時才發現,7-11吃了關東煮,錢包遺忘在桌上,腦筋一片空白,我的提款卡還附密碼耶,如果偷兒看到一定會覺得很幸福,跟老闆借機車火速趕往7-11,當店員回答『皮包是什麼顏色的?』我就放心了,查了一下餘額,一塊都沒少,真是感謝各方神明保佑,最重要的是那位善心人士,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竟然可以不覬覦垂手可得的錢財,真該請記者好好表揚的

061.JPG085.JPG  

吃完得來不易的玉米,再次啟程,猶豫了很久決定往大武崙方向走,但那個永無止盡的大坡,真是令我發狂的想尖叫,最後實在沒力氣騎回家,只好沒志氣的到國家新城的姊姊家求救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~,第一次覺得騎車是件很累的事,也是第一次中途放棄...

雖然2009年的第一天就這麼的艱辛&震撼,但最後都迎刃而解,相信這一年也會很順利!!

PS.到家時手掌&手指都腫的跟甜不辣一樣,後來才知道那是凍傷!!還好有戴口罩,不然臉應該會變成麵包超人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